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uper Good, Super Bad!!!

去了山P的演唱會!
寫到一半睏了!
明天繼續補完!

今天真是HIGH~居然五次安可耶~XD
山下智久同學你果然還是很可愛的>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V6 ASIA TOUR IN TAIPEI

DSC00784.jpg

這回只去了第二天!
因為前面為了A團燒錢燒太大所以只能去一天!還是三樓!(喂)
可是還是覺得很讚很值得!!!
畢竟這團對我來說是在A團之前喜歡的團啊!(毆)

但是原因不明的我快要失憶(?)而且超睏所以以下重點條列!

=====今天寫不完啦我要去睡覺了明天補!!!!!=====

» Continue Reading

おしゃれイズム-相葉雅紀

內容慢慢補(被打)
4951290d1aa92.jpg
4951292825e7b.jpg

[PV] KAT-TUN LIPS

其實要不要寫這篇我有掙扎了一下(毆)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PV裡面カメ很故意的那種動作跟眼神(囧)
但是其實這支PV拍的還不錯

很有視覺系風格,不愧是X-Japan風的曲子(你住口)

[PV] KAT-TUN - lips[(000206)16-28-27]
孩子你這樣不會特好看(囧)不要再裝了(喂)
[PV] KAT-TUN - lips[(000582)16-29-35]
赤西同學你這樣咬項鍊很犯規喔XD

不要懷疑我不會轉擔的=_=!

[PV] KAT-TUN - lips[(000812)16-29-00]
田口同學你是GAME裡面的騎士或是劍士嗎(爆)
[PV] KAT-TUN - lips[(001817)16-30-43]
我是故意截這種側臉的偶爾要裝一下XDDDDDD
另外那個是裝太兇(毆打)
[PV] KAT-TUN - lips[(001909)16-30-51]
龍也同學你真是越來越美了+口+
[PV] KAT-TUN - lips[(002149)16-39-50]
KOKI你不要在裝兇了.............(默)

其實看著看著覺得這支PV的打光方法很眼熟(毆)
但是發現到跟之前看過的哪個PV打光像的時候我囧很久
要知道的往下點但是不接受任何苦情抗議喔先說(夠了你)

» Continue Reading

TOUR 2007 CTKT Ⅱ YOU

今天收到TOUR 2007 cartoon KAT-TUN Ⅱ YOU的DVD啦!
↑↑↑標題太長所以省略中間(毆)
先推一下YESASIA的速度
21號預定發行的DVD當天早上就寄出,今天一早就收到了
下午老妹扔MSN過來通知的時候整個人就是HIGH
收收東西下班回到家趕緊拆開來看…………呃……OO

好吧,先說DVD我還沒有時間看(哭)
這回我是要來抱怨的(囧)

不想要先知道的就先不用點來看了因為底下怨氣大爆發

» Continue Reading

蜂蜜與四葉草

2008冬日劇消息第二彈!!!
老實說我看到這個從小道變成確定消息的時候有囧掉一下子
不過是一方面高興一方面失落(爆)

底下是新聞連結~公式站之後會再放上來v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71107-00000048-spn-ent

大受好評的漫畫蜂蜜幸運草繼去年拍攝成電影之後明年決定要日劇化了!!!
富士電視台將於明年火九(1/8)放送~

主角天才少女花本はぐみ(ハグ)是成海璃子主演,超齡演出大學生XD
而暗戀ハグ,根本就是呆*N的竹本同學是


生田斗真


是的!!!咱們的蕃茄君熬出頭了!!!

其實不是說不相信TOMA的演技啦
只是電影版裡面翔少爺的竹本讓我印象很深所以……??
高興的是看到斗真變成主角很開心
失落的是畢竟我覺得翔君把竹本演得很好,很怕會拿兩個人來比較

但是我對斗真有信心><!TOMA要加油喔~
我期待看到比翔少爺還要呆還要拙的竹本~~~(含淚揮手帕)
↑↑↑太太你這是褒還是貶
對尚未公布的其他角色也很期待,希望能夠做出一部不輸給電影的日劇喔><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給我的感覺啦Q_Q

一磅的福音

今天公布明年春日劇啦!!!!!!!!!!!!!!

咱們家的カメちゃん要主演一磅的福音喔喔喔--------
又是日テレ的作品耶.........................XD
是說這部要是拍的好的話會很讚喔!
........................當然還是要看製作人的功力啦OTZ

以下是官方站XDv
http://www.ntv.co.jp/1pound/

啊啊啊啊不過女主角到底是誰啊快給我公布啊啊啊(抱頭)
義援金募集
FC2「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義援金募集につきまして
歯車時計
プロフィール

kusaka@相葉ちゃんLOVE

Author:kusaka@相葉ちゃんLOVE

10周年紀念能來到台北陪大家,
我感到很幸福。by 相葉雅紀
2008/10/11.12 in Taipei


嵐 探し 辺り 騒がしい 
その凄まじい 騒ぎ まさに 嵐


太陽の世界是經典歌=/////=



此處以個人碎念雜談為中心
主要應援愛與坑錢的傑尼斯家族
ACG維持關智一大人一直線XD
家中住人霜華君(SD13遠夜2)
嚴重音樂中毒,樂團偏愛鼓手


主擔=感情太好暴風雨五人組
*千葉県重要文化財相葉雅紀
3104プーキャプテン智ちゃん
天然組最強伝説強力推廣中
五人全應援,說誰壞話都會被我咬

いつまでも、どんなことでも全力投球。
そんなキミ達、大好きです。


山風團外主推山本裕典水嶋ヒロ


留言拍手大歡迎,
但請別忘基本禮貌喔!^_^
請注意留言確認頁之亂碼
寫完先copy好比較保險

更新速度不定敬請見諒(毆)
ACG部門請往本家Link區移動v

近日多以Google Chrome更新網誌,以IE開啟時偶有亂碼,請多包涵。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ユニクロ~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BLOG專用Plurk
最新近況隨時更新


歡迎大家加朋友&粉絲,最好是還可以讓我賺點邀請數~詳情請看PLURK的個人頁面~XDD
自宅

=Blind Soul=(聲優關智一應援站)
暁-ZERO-(同人暫休中)
どん底には光も届かない(天空相簿)

親友家
オフィシャルリンク

※ジャニーズ+總合※
Johnnys net
J Storm
Oricon Style
TRA Music

※嵐(アラシ)相關※
嵐の宿題君(終)
VS嵐
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
嵐にしやがれ
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bay storm
黄色い涙
隠し砦の三悪人
ヤッターマン
マイガール
怪物くん
バーテンダー
au x Arashi
嵐CHALLENGE★week
KIRIN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
チャイナハウス 桂花楼
君と見る千の夢

※私心應援中※
山本裕典FC
水嶋ヒロFC
Sasabuchi Hiroshi.com

※相葉ちゃんの親友※
えちうら
阿部祐也

※My Love Forever※
TAKE THAT
Suede
L'Arc~en~Ceil My Space
超愛台風~LOVE TYHOON
冲方丁Official HP
乙一官方Blog

メロメロ

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