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乙一簽名會

DSC00421.jpg
8/10跑去紀伊國屋參加乙一老師的簽名會
前一天的座談會沒去其實覺得有點可惜就是><

雖然獨步公布的號碼牌發放時間是下午一點開始,
但是基於名額只有100個有點給他少,
所以就跟貓尾巴兩個人說好微風廣場開門時間11點就殺過去XD

兩個人會合大概是11點10分左右,不過排隊的人已經不少了(囧)
戰戰兢兢的往下排,看到工作人員趕緊問了一下現在我們大概的位置。
聽到大約是六十出頭就給他鬆了一口氣,還好來得及XDDD
一邊排兩個人就一邊聊天開小花,反正時間還早XD
稍微看了一下前後左右的人,感覺都還蠻年輕的.....比我們小@@(不要自曝年齡)

規定上是寫每個人可以簽ZOO中文版之外的任何一本書,
但是我另外一本愛書GOTH在朋友那邊(爆)
所以就乾脆拿了ZOO的日版來(爆)紅色的硬皮書還蠻顯眼的(再爆)
而且那本日版書還是大概四年前就買的(毆毆毆毆毆)
DSC00429s.jpg

好不容易到了發號碼牌的時間,拿到的是63號:D
DSC00419s.jpg
聽說很早就已經額滿了.......也是啦~畢竟我們到的時候都60幾了@@
我想大概12點左右就滿了吧~真是搶手啊XDDDDD(喂)
然後工作人員問了拿到一號號碼牌的人,人家10點就在樓下埋伏了啊XDD

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乙一老師是個害羞的人,
但是到底害羞到什麼程度真的很令人好奇(喂)

等著等著,到了兩點左右,乙一老師就偷偷(?)的從左邊出現了>□<///
看起來好斯文好害羞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打招呼的時候也是超小聲,明明都用了麥克風還會聽不到是怎樣~~~
只聽到大概的意思是說很感謝大家這麼願意來參加簽名會,
然後因為人很多,讓他覺得自己好像在動物園裡一樣(爆)
最後是請大家多多指教這樣。

因為乙一老師話實在是太少了(爆)所以就很快的開始簽名會(毆)
到了這時咱們獨家的相機擔當友人小徹總算到了會場(爆)
但是意外的發現記憶卡滿了(核爆)只好趕緊去補貨(毆出)

每個人可以簽兩本+握手+合照真的是殺必死大放送啊QwQ
不過因為相機擔當跑不見了(毆)又不想用手機來照所以放棄合照XD
更不用說其實我只要看到本人就已經很幸福了Q///////Q
DSC00422s.jpg
DSC00423s.jpg
DSC00425s.jpg
躲在人群裡(←明明就是排隊)趁機拍的XDDD

輪到我的時候旁邊的工作人員看到紅皮原版ZOO也有嚇一跳XDvvv
拿到乙一老師前面的時候老師也很驚訝的說「おお~原版のZOOだ~」
老師啊我真的崇拜你很久了啊啊啊Q口Q//////
可惜本人最近腦子裡都是糨糊寫不出FAN LETTER(扼腕)
握手的時候我還很特地的伸出兩隻手去握老師的單手XDDDDD
然後老師說「謝謝」的時候一樣很害羞很小聲好可愛(滾動)

等到我們兩個都簽完名之後相機擔當總算回來了(爆)帶著一張全新的記憶卡XD
單眼一舉起來就開始拍啊拍,老師害羞的樣子實在是超可愛的啦!!!
到了最後結束,老師也說很感謝大家的參加。
而且離開的時候真的很像要逃走!有沒有這麼對人群苦手啊!!!

討厭他真的話好少XD!!!
明明是這麼害羞的人為什麼可以寫出那麼讚的小說呢落差真是太大了QwQ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乙一老師的作品喔Q////Q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乙一來台><

獨步文化宣傳頁

乙一8月來台正式公開活動行程公佈!

1) Mystery ZOO!歡迎來到詭奇動物園
  8/09 獨步雙週年慶暨乙一來台記者座談會(歡迎以動物扮裝入場!)
2) 8/10 《ZOO》新書簽名見面會

=====
動物扮裝入場……(囧)

其實還有一個寫FAN LETTER給他的活動,不過……基本上我自己寫就行了……(被打)
http://apexpress.blog66.fc2.com/blog-entry-440.html

=====

» Continue Reading

ZOMBIE POWDER(全四集)

ZOMBIE POWDER 1 (1) ZOMBIE POWDER 1 (1)
久保 帯人 (2000/02)
集英社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呃...不知道要不要列在Bleach的分類(毆)

久保老師在Bleach之前在Jump上面的連載。
全四集,聽說是被腰斬的作品。(爆)
台灣之前好像大然有翻,叫腕死神....?!(偏頭)
大陸那邊的翻譯是喪屍粉的樣子
會看是因為有人提到這部作品,所以一有機會就趕快弄來看(笑)

底下是簡短介紹跟感想。

» Continue Reading

朱にまじわれば紅

彩雲国物語 朱にまじわれば紅 彩雲国物語 朱にまじわれば紅
雪乃 紗衣 (2005/04/28)
角川書店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彩雲國系列小說第一本外傳。收了四篇短篇
我才翻不到10頁就開始大爆笑了怎麼辦(抱頭)

四篇分別是
「幽靈退治大作戰!」
>府庫出現幽靈!絳攸跟楸瑛要如何打退幽靈呢?

「会試直前大騷動!」
>州出身,史上最年少的受試者,杜影月初到王都時所發生的事。

「お見舞戦線異狀あり?」
>寒冬中掉進河裡發高燒的秀麗,想要去探病的眾人大混亂。

「薔薇姬」
>↑探病後劉輝與珠翠的對話。

» Continue Reading

眼睛好痛(被打)

今天從店裡挖了本銀魂的商業同人誌來看,真選組ONLY(被打)
果然土方讚~~~沖田也好讚~~~(毆)

不過還不敢真的到處亂爬站,因為這次難得喜歡上的是熱門的配對,怕從此一夜不眠(爆)

我:「總算讓我有可以看到過癮的配對了~(到目前為止主推土沖土或是土銀土)」
友:『可是你DG不是也是朝王道系發展?(拉神)』
我:「哪有明明拉亞才是大宗王道啊~(攤手)況且我喜歡室長」
友:『那你拉神本買那麼多幹嘛?』
我:「…因為室長的東西少啊啊啊啊-----(淚奔)」

2CH上人家在說星野跟富X兩個人愉快的去打GAME所以休刊....
星野我相信你所以快回來畫吧!!!(毆)
明天看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買這週的WJ吧=w=/
義援金募集
FC2「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義援金募集につきまして
歯車時計
プロフィール

kusaka@相葉ちゃんLOVE

Author:kusaka@相葉ちゃんLOVE

10周年紀念能來到台北陪大家,
我感到很幸福。by 相葉雅紀
2008/10/11.12 in Taipei


嵐 探し 辺り 騒がしい 
その凄まじい 騒ぎ まさに 嵐


太陽の世界是經典歌=/////=



此處以個人碎念雜談為中心
主要應援愛與坑錢的傑尼斯家族
ACG維持關智一大人一直線XD
家中住人霜華君(SD13遠夜2)
嚴重音樂中毒,樂團偏愛鼓手


主擔=感情太好暴風雨五人組
*千葉県重要文化財相葉雅紀
3104プーキャプテン智ちゃん
天然組最強伝説強力推廣中
五人全應援,說誰壞話都會被我咬

いつまでも、どんなことでも全力投球。
そんなキミ達、大好きです。


山風團外主推山本裕典水嶋ヒロ


留言拍手大歡迎,
但請別忘基本禮貌喔!^_^
請注意留言確認頁之亂碼
寫完先copy好比較保險

更新速度不定敬請見諒(毆)
ACG部門請往本家Link區移動v

近日多以Google Chrome更新網誌,以IE開啟時偶有亂碼,請多包涵。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ユニクロ~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BLOG專用Plurk
最新近況隨時更新


歡迎大家加朋友&粉絲,最好是還可以讓我賺點邀請數~詳情請看PLURK的個人頁面~XDD
自宅

=Blind Soul=(聲優關智一應援站)
暁-ZERO-(同人暫休中)
どん底には光も届かない(天空相簿)

親友家
オフィシャルリンク

※ジャニーズ+總合※
Johnnys net
J Storm
Oricon Style
TRA Music

※嵐(アラシ)相關※
嵐の宿題君(終)
VS嵐
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
嵐にしやがれ
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bay storm
黄色い涙
隠し砦の三悪人
ヤッターマン
マイガール
怪物くん
バーテンダー
au x Arashi
嵐CHALLENGE★week
KIRIN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
チャイナハウス 桂花楼
君と見る千の夢

※私心應援中※
山本裕典FC
水嶋ヒロFC
Sasabuchi Hiroshi.com

※相葉ちゃんの親友※
えちうら
阿部祐也

※My Love Forever※
TAKE THAT
Suede
L'Arc~en~Ceil My Space
超愛台風~LOVE TYHOON
冲方丁Official HP
乙一官方Blog

メロメロ

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